close
SYa5CV7Gv.h0Soe.IHPTvA.jpg
 
上星期六與友人high tea。

 

Tiffin是大英帝國時期的午餐或下午茶的專稱,在君悅酒店大堂上層的茶園(Tiffin)以提供英式下午茶為名。茶園環境非常優雅舒適,配合梳化位及特高樓底設計,更提供現場樂隊演奏悠揚的爵士樂及古典音樂,絕對是享受下午茶的好地方。因為訂位時要求窗口位,所以坐到窗旁,不過炎炎夏日,太陽有點猛。

 

餐飲可配意大利 Illy 咖啡或多達14款的精選德國Ronnefeldt 茶如伯爵茶、洋甘菊茶或綠茶,我點了Cappuccino,不錯,好香好滑。
2XdzLDryxSneSgf_ki6SSA.jpg

 

主角來了,打破一般英式下午茶三層架的傳統,採用了五層旋轉型設計,如一件藝術品,加上小巧可愛的茶點,賣相已經先聲奪人。最上兩層是咸點,第三及四層是甜點,最底層是Scones

 

Winnie不一個一個地介紹各茶點了,全部都是水準之作,只選幾種較喜愛的與大家分享一下。

 

迷你蕃茄水牛芝士串,蕃茄沒有腥味, 水牛芝士則較淡,口感有點彈,好清新!

 

 

Fish burger 是我最喜愛的咸點,超好味。

 

朱古力蛋糕,中間是士多啤梨,不太甜,外面那些macaroon,雖然黏著蛋糕, 但仍然保持鬆脆!

 

Scone做得不錯,香鬆脆,加上原粒士多啤梨的果醬,yummy yummy

 

 

0QqPwFN0L69sAbEc0DbVdg.jpg

G4z7brqhhvKZRBFwo_E_Ng.jpgkc.RfN5ttE1s2O3OSbLJVQ.jpgX.7z1pNaGDLjB4hpwW1bZw.jpgFjxh4yxkl3y5KXrW7O2cog.jpg

 

茶園afternoon tea set另一個亮點是價錢已包無限次享用雪糕甜品櫃,是雪糕迷天堂!君悅的自家製雪糕一向聞名,有7款雪糕及雪芭可供選擇,可用不同配料創作個人口味的雪糕甜品,如鮮莓、蜜棗乾、焦糖泡芙、碎朱古力及杏仁等等。還有其他甜品呢,例如當日有Tiramisu雪糕蛋糕,Mixed berries macaroon 雪糕蛋糕等等,即場製作窩夫,醬料如紅莓汁、熱情果汁及花生醬是窩夫的最佳配搭。

 

最出色的的是這個桃紅色的Mixed berries macaroon 雪糕蛋糕,味道酸甜而不膩,外層香脆。Waffles也非常出色,厚實香濃,遺憾我的肚子只放得下半件。

 

唯一美中不足是時間太短了,只有兩小時 (afternoon tea每日下午3 :305:30供應)
 
ZxQcANUT2JxR4NQnxlggew.jpg

Kv6120DqM7faHivwRoKK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