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f3ixDHGORafp9ttAEutVw.jpg

提起Andy Warhol (安迪‧沃荷),我立即想到《金寶湯》和《橙色瑪麗蓮夢露》知道藝術館正舉行Andy Warhol,便把握機會去認識一下這位當代最具影響力的普普藝術 (Pop Art)大師

 

的名稱「十五分鐘的永恆」是基於他的名言「成名十五分鐘」“In the future everybody will be world-famous for fifteen minutes.”是次展覽展出多幀繪畫、手稿、攝影、絲網印刷作品,自5080年代的創作,並展出大量Andy Warhol的照片。最特別的展品是「時間囊-23」的部份內容,包括Andy1982年到香港旅遊時收集的各種物品。Andy用了20年創作了612「時間囊」,當中保存著他生活中接觸過的用品、信、生意紀錄、報刊和照片等。


請大家,不可拍照。

Andy Warhol Exhibition 安迪華荷專題展覽 - 十五分鐘的永恆


日期:20121216日至2013331

每日上午10:00 至晚上8:00
逢星期四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聖誕節前夕及農曆年除夕(2013.2.9)提早於下午5:00休館
農曆年初一、二休館

 

地點:香港藝術館

 
kL9aiGgTQngXcvt7cUq86A.jpg

場加映B.Duck@The One (路過The One,正在擺設B.Duck展中)

j7TSFjLt6gQqAeE4pgcq2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