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日記15》出版了!

一年一本,是伴我成長之日記,十五年了,每年買交換日記已變成我一年一度要做的項目。這些年看著作者二人經歷人生高低,感覺就像和兩個老朋友經歷了不少大大小小的事,同樣地在我的人生路程上經歷一些轉變,她們也像在伴我成長一樣。



《交換日記》不是文學經典,只是聊生活碎事的繪本而已,這些年看著玫怡和
妙如二人經歷人生高低,感覺就像和兩個老朋友經歷了不少大大小小的事,同樣地在我的人生路程上經歷一些轉變,她們也像在伴我成長一樣。它可說是多年來伴我成長的巨著,滿載著生活的力量。

《交換日記15》內容簡介







千萬別得罪老婆,老婆的反擊總在意想不到的致命處。這集兩位主婦不但大爆不為人知的老公秘辛,更將婚姻生活的種種難處,以兩人十五年培養的超強默契無接縫闡釋。



今年玫怡帶著小福在台灣上小學,還飛去法國、日本;妙如更陪著大王帶著兩個繼子飛去西班牙勇闖住在西班牙的婆婆關——沒想到不須婆媳過招八十回,光是一寫稿,立刻成為眾人圍觀的「觀光勝地」,人氣紅不讓。



妙如:「即便是現在,我自己是還沒感覺到更年期正在發生(甚至連經痛也還沒放過我),不過『進一步的老化』是真正在進行。」



玫怡:「我覺得我已經到達了『真歐巴桑』的年紀。在眾人面前做出想做的事情都不會有心理障礙,而且還會有一種感覺,如果我歐巴桑都不出聲,年輕小姐那麼『畢素』,絕對更不會發言。」



從老公的破內褲,寫到自己的維多莉亞的祕密;從可愛的小孩,講到老公的醜髮型……想看看什麼是友情、親情與「真敢講」?千萬不可錯過今年的《交換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