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蒂蒂香很可愛的店名加上早前看到蔡瀾在雜誌一則蒂蒂香的介紹,真的要試一試。香港店賣的跟汕頭總店一樣,是人手打製的魚蛋、墨魚丸、魚餃等魚製品,天從汕頭港。

 

店內以橙色作主調,與傳統粉麵舖不同,不算很大,約可容納40人左右,坐得較舒適,牆上掛了不少名人和老闆的相片。

 

餐牌了有魚蛋、魚餃、魚卷,也有肉扎、魚麵、魚腐卷、煎墨魚卵、手打麵、墨魚丸、胡椒豬肚湯等,選擇多,樣樣我都想試。

 

魚卷河粉和凍豆漿下午茶時間免費魚卷河看似份量少,但原來份量剛好,只是一般粉麵舖的河粉比較多而已。先嚐湯是我的習慣,透明乳白,不油膩,味道較淡,問一問店員,原來是豬骨湯底。我嚐後沒有口乾,沒加味精。

 

小小魚餃,一口一個,餃皮厚度ok,豬肉餡真材實料,好爽口,不會食到一口油。魚卷外皮富彈性,包著嫩滑的豬肉餡,好香,有驚喜。河粉幼身,不易發脹又入口幼滑,口感不錯。

 

店員招呼週到,會主動介紹客人有什麼好吃,也笑容滿臉,十分有禮。

 

見有客人了一大魚蛋、魚卷、魚麵、魚腐卷、墨魚丸回家打邊,心想些魚製品應味道不錯,下次要來試試~

BvfbmgHl_Yt7Mdw9IQJOlA.jpgxOtTyu_dNZ6rPFnCKia3F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