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芷珊憑《最佳男主角》而贏得口碑,人氣急升。


 


她在我心目中永遠是「芷珊姐姐」,最愛聽她的「風裡的故事」。它是《淘氣小雪兒》主題曲,坦白說,卡通的內容不大記得,但它絕對是我最喜愛的兒歌,好好聽啊~~

「風裡的故事」

渡邊岳夫    編青木望  填詞黎芷珊      唱黎芷


 


漫步樹下那夕陽窺探我


像要送我更多快樂自由


斜陽在笑 清風送片片花辮


半空輕輕翻個筋斗


誰在樹林陪我 不知道


只顧默默坐著沒有開口


但風卻似美麗民謠心裡奏


 


策白馬 跟清風鬥走


又似星空裡遊


多少故事隨年月日帶走


被忘掉了


 


快樂已掌握於我手


沒有憂 不會愁


心中快樂斜陽伴我與晚風


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