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上水人,就一定會聽過「東莞佬」這個名字!


 


「東莞佬」是一間陪我成長的粥店,多年來以價廉物美吸引上水街坊光顧。從小時候起,東莞佬一直是我食粥最愛的地方,不過人大了,已沒光顧多年反而媽媽會去買外賣。


 


上星期六好友起去食粥,中午時份人山人,一個套餐有粥加豆漿再加腸粉 / 炒麵 / 條(三選一)20,抵。還是跟以前一樣,份量很大,這次點了兩個餐,有艇仔粥、炒麵、腸和豆漿。


 


我一向喜歡艇仔粥,用料足,有魷魚、花生、豬肚、豬,粥煮得很綿


 


炒麵方面,是一般的豉油皇炒麵,雖然有一點兒油,不過著粥來吃,真不錯而份量大,看似一個炒麵小山丘!


 


都幾,加上最愛的醬,再灑上炒香了的芝麻,好味!最重要是醬料和芝麻是以自助形式添加,加多少也可以!


豆漿則味道一般,好淡。


 


總結,環境當然很一般,不過以熟食中來說,都算不錯了。若然不怕環境有點擠迫,東莞佬真的是好味的經濟之選,也是外賣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