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了在佐敦食日本燒肉放題,限時2小時,每位1份甜品和1杯飲品。

 

板燒郎簡約,色做主調卡位,配搭柔和的燈光,也算是環境不太吵我們7時後入座,星期五的也不滿座,我們46人卡位。

 

食物選擇不少,壽司、卷物、手卷、黑豚、羊、雞、蔬菜、和牛、安格斯牛、海鮮、鐵板(即叫即炒,今次沒試)、沙律、刺身和天婦羅。

 

天婦羅,炸粉脆薄而不鬆散,乾身,不油膩。蝦,ok,南瓜沒味道的,紫色甜番薯,正。

 

刺身,跟冰底出,新鮮,三文魚肥美,甜蝦正。但較為細件,而且次只可4(因我們4個人),要不斷

 

不錯最愛一口豚,肉質

 

牛,只了一口牛和牛舌,一口牛OK牛舌,爽口,好

 

雞,只了雞翼和柚子胡椒雞,雞翼不錯,柚子胡椒雞嫩,真的柚子又特別

 

蔬菜類,比較難燒,鮮菇、瓜好快燒到乾,蘿有新鮮

 

香草羊鞍,好大件,肉質柔軟。

 

青口、蝦,新鮮夠大隻。

 

費加送鐵板黃金龍蝦,SORRY唔記得影,21新鮮,爽口,

 

飲品1杯可選百事、七喜綠茶菜蜜

 

甜品可選藍莓芝士蛋糕美國芝士蛋糕tiramisu雙色朱古

 

地方整潔,要密密燒,但抽氣系統普通,燒烤時都幾大煙。時間一員會提醒和問需不需要落last order埋單每位$238加一

 

總括來說還不錯,服務友善,上菜快、齊,相比其他放題好得多。裡是按入座時間收7時後是最,最便宜時段只是每位$178加一

 

09JaNl_zCBCrbi7heTT8YQ.jpg0PFjFtR3YnoqVg3ycoYuvw.jpgQCzunn_1.5Uasm8f8g1u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