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我們一行五人在「陸陸雞煲火鍋麻辣雞煲和打邊爐,為好友餞行。這家店是朋友介紹的,聽聞質素不錯。

 

 

N8Y4fRoFzoab9QyJALrWag.jpg   

雞煲店裝潢簡約,淺木色的檯椅,配搭柔和的燈光,感覺上像日式
店,也有家的感覺。小店面積不大,幸好坐位不會很逼,好舒服環境不太

食物正式上枱前,
店員送來XO醬和水果併盤(西瓜和橙),水果健康清新,比送花生好得多呢!最特別的是在電磁爐上的防滑膠墊,我猜是防滑的,怕個煲會走位有危險,好細心,值得加
 
fEuc9PGVjZEx.6L2Q7YR1w.jpg  

陸陸雞煲有
例牌戓大煲,例牌有隻雞,大煲有一隻雞,小、中、大辣任,我們了個中辣大煲。雞煲是炒,每次有人點雞煲也可以聽到廚房傳來的鑊氣聲。小店用的是黑色鐵鍋,傳熱度高,也能保溫,所以雞煲上檯時,店員再三叮囑鍋子非常熱,會幫你攪煲再焗,好食鑊仔小菜。醬汁的味道不錯,有點辣,有點麻,也帶少許甜味,而且醬汁充分的滲進雞件裡面。雞件夠滑,肉多又不肥炒過的雞件,更香口份量十足十分出色。
C4z.ryLEL.esRm3qNBE.XA.jpg.LYdATGwoZw95ADlLjhgTg.jpg  
 
雞煲加湯打邊爐,有清湯和辣湯選擇, 我們當然要辣。食材頗新鮮,畢竟火鍋店的配料新鮮是關鍵。

 

封門柳,我第一次是隱藏在牛橫膈膜下的一條肌肉,每隻牛有兩條,肉味濃郁,脂肪分佈平均,口感有點像牛柳。

 

 

鯇魚片,新鮮

蔬菜籃, 新鮮 ,賣相一流

珍寶帶子/蠔,嫩滑味鮮。

 

,自家手打的,彈牙,墨丸有墨魚


 

牛柏


芋絲/響玲/雲吞/魚皮餃,一般。

 

 

r_cJ7aBss_9z6z6Tel8Eng.jpg66hq5IsskfCx6WLhQ8gCFQ.jpg
 

飯後還有綠茶紅豆雪米滋送,好吃!在這裡 + 打邊爐價錢只是中價,我們埋單都是約$200

 

服務方面,店員態度好,親切有禮,招呼又好,廁所好乾淨。唯一要說的是店員不會自動送上茶水和調味配料,有需要時請揚聲。

 

總括來說,食物有質素,又多樣化,環境又舒服,冷氣夠,沒有油煙的感覺。想在旺角找個舒適的地方,和三五知己食個有水準的邊爐的話,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記緊要訂位,因是小店,座位不多,店家規定入座後2小時內要交檯。

 

我一定會再去!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