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剛轉新工未能適應,給予自太大壓力,想為她打打氣,最後我寫了一封信給

 


好像回到中時代,那個沒有電子郵件的年代,回想起中好友寫信聊天,我也忍不住笑了。

 


我喜歡寫信,寫信與聊天大不同,寫信讓你有充分的時間去塑造你的話題,配上問候或關懷,會使書信更有說服力。書信不必講究它的長短,更因不是面對面,不必觀顏察色,想講的話可直說。寫信的過程中回憶過去的種,想想友人收到書信時的喜悅,原來也就很簡單

 


你有多久沒寫信了?

 


P.S. 好友回信,我好高興^^

J.d_rDBwNFECEafwM7I.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