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行 Sogo 時,已經想試 Izumi Curry,但假日food court人太多,每次只好說「下次」,天路經尖沙咀,food court不算多便

這間來自大阪的日本咖喱專門店雖然food court,但頗有名氣,香港分店更是它在海外的首間分店。以我所知,這兒的咖喱是即叫即煮的,這天隔著玻璃窺望,果然有專人負責即煮咖喱,令我對這兒的咖喱更有期望有選擇困難症的我,面對眾選擇,最後決定試試人氣No.1的奄列蛋吉列豬扒飯,賣75元一客,5蘋果汁/橙汁/罐裝汽水

1gRinQMvKFbkE_SIi_bUxg.jpg 

先講賣相,金黃色的滑蛋已經非常討好,吉列豬扒整齊排列,浸在香噴噴的「咖喱湖」上,份量誠意十足,也是引人期待

我急不及待用上濃濃的咖喱汁來拌吃,吃過日本咖喱的朋友,都會認為其最主要的味道就是甜這裡的咖喱是深色的,味道香濃,辣中帶點兒甜,絕不是一般甜不辣的貨色可比,購票時亦可要求增加辛辣度咖喱汁 + 珍珠+ 滑蛋 = 好味道

吉列豬扒反而有點失望,即炸的外層不失香脆,但粉漿厚了一點,不可算韌,是欠了應有的腍最大的問題是吉列外層被醬汁浸軟了,而且香濃的咖喱,過炸物本身的香,看來咖喱汁與吉列炸物,不太甜能剋辣,最後來一杯冰涼的蘋果汁,把辣味一併消解,整體可為滿意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再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