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們JCCAC 手作市集,一行五人在「豪門」打邊爐,它位於山林道街尾,門口有一道中式門,還有海鮮魚缸。座位大多是卡座來的,感覺有點私人空間之餘也舒適。環境有點幽暗,像新式的中菜館般,店內無一般火鍋店烏煙瘴氣的感覺。

湯底我們選擇鴛鴦(清湯)調味配料有八種選擇,有蔥、辣椒、莞茜、、沙嗲醬、麻醬等。我們五個女孩子,食量不大,叫了九碟食物,全部都算新鮮。    

肥牛、牛肉粒 我不吃牛的,朋友說牛肉質素不錯,但不是特別好。

黑松露豬肉丸肉丸彈牙,非常出色,有陣濃濃的菌香味(傻雲之前未食過黑松露,我估就係黑松露香吧)

黑松露餃一般,沒有黑松露豬肉丸那樣香濃。

桂花蚌愛其爽口彈牙,鮮甜爽脆,讚呀!

四寶丸丸是新鮮造的有蝦丸、墨丸、鯪魚和豬肉丸

鯇魚片我的至愛,真的很爽甜

精選有機菜籃有唐生菜、油麥菜、皇帝菜、菜芯、白菜仔及粟米亦很新鮮和甜。

支竹無論煮幾耐,難吃。本來是想要鈴,但朋友說餐牌沒有,誰不知後來見到其他客人有鈴,我們只好径她「眼大睇過龍

自家製竹庶茅好清甜錯。

不要給「豪門」這名字嚇怕(英文名更Rich & Powerful Restaurant),如果你不是吃很多海鮮 / 刺身 / 特選湯底 / 黑松露食品,其實在這裡打邊爐價錢只是中價,如我們埋單都是約$215。因為他們食物本身都很新鮮,所以普通的湯底都已足夠

服務方面,服務員態度友,但以一間中上價錢的食店,應可做得更好例如我們後黑柏葉和桂花蚌了十五鐘還未上,原來無落再等了十我們說要,大家都估到這時他們會極速送上。最奇径的是他們主動提出要黑柏葉,因黑柏「唔又唔早=.=

總結這裡環境不錯,也較一般火鍋店清靜,日後大家打邊爐又多一個選擇了

hYdLI0nISyjOnfd6Hq19dw.jpg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