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了JCCAC HANDICRAFT FAIR 手作市集,很充實,很開心 :)

JCCAC (全名:Jockey Club Creative Arts Centre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所處建築物前身是山寨廠 (即六、七十年代本土家庭式輕工業) 集中地的「石硤尾工廠大廈」,內裡保留了昔日的工廠大廈建築特色,於2008年開幕,以自負盈虧非牟利機構模式運作。JCCAC是一所多元化及對外開放的藝術村兼藝術中心,並不時有各類型的文化藝術活動供公眾參與,例如每年12月的JCCAC藝術節、每季的手作市集、實驗性舞台演出、文化導賞、藝術興趣班等。

e7WnkWy6r7wj19IJNNUlXg.jpgdWdXiRQc.2k6B.R8Svok2Q.jpg

手作市集每三個月舉辦一一到達已人頭湧湧規模相當大,有好多攤位真的要多謝好友推薦每個攤位的人都會詳細介紹自家製的產品產品種類繁多有手飾明信片紙品印章皮革製品布袋相機帶T-shirt手繪貼紙自製公仔擺設環保衣物等。

QXnY32bmK.B5YKSYpMuuXw.jpgl.FDGk0BJ8bpzqE4ZwoRSw.jpgkGyZFbwmbdlassvq8P79Ug.jpg


傻雲
加了導賞團(45),工作人員會介紹JCCAC,我們參觀天台失衡 Imbalance - 林皮作品小展藝術工作室及公共空間展覽

okICNh.7xlp6aloJVrBz8w.jpgs4L5jVR7yZUPCi3Le1qskg.jpg


這天
沒時間悠閒地參觀,要再到JCCAC走走各樓層的特色空間和各類藝術品

 

地址: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港鐵石硤尾站C出口,步行約58分鐘)

 

網址:www.jccac.org.hk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對外開放(除農曆年初一至初三關閉),公眾可自由參觀本藝術村。

qfy_NtBA0sk.M9VPu6KfHg.jpgfknHmgDNCMRscv9upok9m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