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視迷傻雲每年也會追看香港小今年是40加上因前兩年身在澳洲錯過了,真的熱切期待,可惜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今年無綫為港姐選舉添了不少新點子,例如引入「真人騷」式競選,第一次記者會做電視直播,又遠赴英國外景等等,最重要是「一人一票」。誰知道雷聲大雨點小宣傳不足新聞少,淘汰機制又模糊不清。大家29位候選佳麗,3日後佳麗在亳無表現機會下先篩三分之一時話12個決賽佳麗,一時又話只有10

 

那個「真人騷」不提也罷,只可說是一個沉悶的電視特輯。全民投票更是大笑話,全民直選冠、亞、季軍,看清楚投票基制,根本不是一人一票選港姐,因為是大會評判選出三甲人選讓全港觀眾一人一票決定三甲名次。我一早已不看好,不打算投票。不明白為何只有10分鐘,真的可以處理那麼多選美粉投票嗎?

 

果然不幸的事發生,接受公眾投票的伺服器疑因投票人數過多超出負荷而失靈,全民投票慘成笑話,節目亦草草收場,大家接受這個賽果嗎?

 

422NgPWeZOa6jgNvLR7ji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