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日本,我們東京入、大阪走,渡過開開心心的六天。繼上回大阪日清即食麵發明記念館,今回介紹一下東京迪士尼。請注意這不是迪士尼!

 

 
安排了迪士尼兩日遊,一天迪士尼海洋(DisenySEA),一天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迪士尼的票有多種,詳細資料可在迪士尼網站查詢。我們買了兩日護照,可在第一天和第二入一個指定,要在票時,我們一天迪士尼海洋,第二迪士尼樂園。
owNIO.s2KCGjXM8YRFCGMg.jpg  


JR到舞濱站,舞濱站與迪士尼渡假區線的渡假區總站連結,可搭乘渡假區線列車環繞整個樂園。或因日本人玩得投入,在JR上你會發現無論大人或小孩都有悉心打扮,整個車廂充滿歡樂的氣氛,似乎要告訴每個人,別害羞地把童心表現出來吧!我們也不遜,一入園便趕去商店裝扮一下。


 

迪士尼正好有萬聖節特別活動,園內滿布萬聖節裝飾,多項特別餐點及相關商品歡樂上市,工作人員也換上萬聖節服飾,鋼牙奇奇和大鼻帝帝(Chip n Dale)是迪士尼海洋萬聖節活動的主角。迪士尼海洋的建築,處處洋溢懷舊氣息,猶如到了威尼斯,非常浪漫。園內有兩個象徵地標,第一個是在入口廣場「水之行星」(AquaSphere),是一座有着大型地球模型的噴泉。第二個是位在整個樂園中央的「普羅美修士火山」。

yAzh98ztx8G1UY8noKCrAg.jpgsXLcSem_vlbFlkk5.Y0Lig.jpg

 

 

園內主要分成七個「主題海港」區域,和東京迪士尼樂園不同的是,樂園內有銷售啤酒葡萄酒等酒精飲品,沿用迪士尼樂園的「角色迎賓」(character greeting)概念,除了米老鼠等迪士尼知名的角色之外,小魚仙阿拉丁等卡通人物也會在樂園中登場,但沒有小熊維尼。
 

E_syDGptRLb.hdjAM8RCqg.jpg

 

地中海港灣(Mediterranean Harbor是以南歐的海港小鎮為主題,整個區域呈現「V」字形,以商店和餐廳為主,還有「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Hotel MiraCosta),是世界上唯一座落在迪士尼主題樂園園區內的酒店。
9c_QHl8OpwpIpiwOaqHqYg.jpgEsLNiYu1AVi21qKf2j63gg.jpggJIws59OQDmwsiPsJ_8XSg.jpg


 

美國海濱(American Waterfront20世紀初期美國的海港為主題,重現港邊的市街、村莊,和以當時紐約為主的「紐約區」。地標是一艘「S.S.哥倫比亞」的大型郵輪,作為餐廳以及表演節目的演出舞台使用,還有受歡迎驚魂古塔」(Tower of Terror)。


LfM_FMS.E7wlHBNW9J_PDg.jpgDfyGjkAoF5O1rIAr2qR.Aw.jpgWv887HmM.UmiqA.zNjcKAA.jpg  


發現港(
Port Discovery未來的都市作為設計主題。
 

TMECvPG72ao0f3Gh7H1S1w.jpg

 

 

失落河三角洲(Lost River Delta以中美洲古文明為設計主題。
SqJDhYq1CLFigrcMDSNqMg.jpg


阿拉伯海岸(
Arabian Coast以迪士尼電影《阿拉丁》為設計主題,這個天方夜譚的世界,連空氣中都飄着神秘的異國情調。

 

 

美人魚礁湖(Mermaid Lagoon以迪士尼電影《小魚仙》為設計主題。我最喜歡美人魚艾莉奧的「海底世界」,在這老少咸宜的國度裡盡情嬉戲,讓海底居民喚起您的童心,不要錯過由艾莉兒親自演出的歌舞劇!
 
ELFA_O_z4ezG1KLXNmRvUw.jpgoF9Pjuo2z7qpIiLWX.gIOw.jpgQxCyziJ_qs0Qq.4OGLtpjQ.jpg

 

 

神秘島(Mysterious Island讓時光倒轉回到1870年代,在南太平洋的某個火山島裡,隱藏着尼默船長的秘密基地。

uXGbkuQs6J5n2SmblYEApQ.jpg  

 


重頭夜間娛樂表演「
BraviSEAmo! 」,一齣結合光、水、音樂的豪華劇場,於地中海港灣舉行之夜間水上表演。米奇乘着船隻出場,為來賓解說故事,之後,水精靈「貝里西」現身,其後火精靈「普羅米提歐」登場,將地中海港灣變成一片火海,而故事的高潮為兩人愛的相逢。但「BraviSEAmo!」中完全不使用迪士尼音樂,米奇僅在開頭數分鐘出場,擔任引言的角色,其後表演中完全沒有迪士尼卡通明星的登場,米奇在表演最後僅以聲音方式登場。[: BraviSEAmo!201011結束公演全新表演Fantasmic!登場。]

 

oZVchgV5RgtpwGyUxQGpEQ.jpgxXKsdlGzhoE5pph8l_UENw.jpg

 

 
園內的食物真不錯比香港米奇,有兩種口味。

 

9k1TBj2g8WVH0jlCqex7HA.jpg0k_Z0lwBLYveKF0Dc6dH9g.jpgBFKDTO65XSVYU223cYUqDg.jpgcmk6Xk1Z6Mx9D6t6SF29pQ.jpgczX8WIXrde0xn0k4AsaXuQ.jpgsyVHCpMAagNAi4Wr2fjnrw.jpg 

我建議大家出發前要到迪士尼網站看看,不要我們錯過了一些特別活動。我們既不知有萬聖節特別活動,園後因太沒有仔細看介紹萬聖節活動的,結果錯過了「Mysterious Masquerade 詭譎假面舞會表演,因觀眾席座位有限,須憑入場門票前往樂園指定場區參加抽選,獲抽中者才可獲得座位門票。
6eUxyBiLOxS0_GEOizeeHA.jpg6YpIhmEvuMzPguU2R9sDKw.jpgueGO3JKQXkNdHTnHsYnh.A.jpgwl700t_7MmZGwHWHUb6hDw.jpg  


下一
會談談東京迪士尼樂園。

 

 

地址:東京都千葉縣浦安市舞濱 1-1

 

網址: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td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