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妙如和徐玫怡這兩位漫畫家,很想在長大成人後玩小時候的遊戲,因此她們用寫日記的方式完成了《交換日記》,充份發揮了創意和幽默感。一年一集的作品,已出了14集。她們已經用紙張作交換日記,後到Fax機交換,到Email之後又回到原始用紙張作稿。她們用文字同插圖說故事,內容真實有趣!

你可光明正大地「偷窺」作者的私生活,令我開懷大笑,《交換日記》搞笑連場:

妙妙與大王

玫怡與阿福與小福

 

知道一個可以在東京新宿和台北的友人打招呼的網站。

 

學習將普通書桌改裝成電腦桌的技巧。

 

無啦啦會化身為武林高手,有搞笑的妙爐居士,和對比之下稍顯嚴肅的眉姨大俠,耍返套功夫。

 

如同張妙如所說︰「反而那些不用大腦的讀物,更容易就能立刻佔據大腦,暫時忘記煩憂。」希望她們的交換日記可以繼續~

 

張妙如個人網站
http://www.miaoju.com/

 

徐玫怡個人部落格

http://meiyiiii.pixnet.net/blog

.tDOMy5801uFDOFzZ2KeA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