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盛女很勇敢能夠在幾百萬觀眾前剖白自己內心的真情。


 


只是一個娛樂節目,鍾意咪睇,唔鍾意請轉台。拍咗半年,剪為十集,我認為當中有真有假,假也是為了節目製作。邊個講大話,好明顯啦


 


女孩一定要斯文嗎?現在是什麼年代呀?


 


愛情講大話,不是該 follow my heart 嗎?


 


最好的人生導師是自己的父母。


 


講吓導師 人生導師 Winnie 她在節目中的角色,是一個好友,一個陪扮靚、傾傾談談的知心友。好友是無所不談,互相鼓勵扶持、鞭策,只有知心友才會講真心話。你我也是好友的人生導師,共勉之。 


 


另一位導師兩性關係導師 Santino,不知所謂。在電台訪問中吹噓他同四五十人有過關係,由相識到上床,最快只需7個工作小時。他那髮型+白色西裝+說話的神情+點自以為是 = ''。我絕無質疑他的學術研究,在外國兩性關係的研究多的是,可惜,他的表達能力,有欠說服。自以為是「情聖」,頂多是個自命「把妹達人」,四圍蒲嘅人。 


 


導師Mei Ling資深婚姻介紹人,一個字,堅 她人生經驗豐富有優良涵養說話貼題,最持平 Mei Ling 


「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Totally agree)


「香港女生太急於排斥,覺得對方不適合自己,法例上聘請員工都要有三個月試用期,但有些小姐聰明到吃半小時飯就知道對方不適合。請個助手八九千有三個月機會,但找未來丈夫卻只有半小時,實在說不過去。」(做朋友都要互相了解,更何況男朋友)


 


頗喜歡張玉珊對香港女生為自己定下框框的比喻:


「香港很多女生會為自己畫了個框,是填色那種,已經有花有雲,顏色不可以填出界。」


「她們的問題未必是外表,而是自己有沒有和世界相就,這不是世界的錯,她們看似自信心很強,但其實自卑心很重。」


 


節目中的笑位


Bonnie:「突然有三個男仔教我如何被男人追,我心想:你無野呀嘛!」
Bonnie
:「尤其是Santino,剛開始不喜歡他,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好高高在上,目中無人,巴支閉!」(大家心聲)


Santino:「與異性聊天時要保持45度角,眼神不能長期盯著對方,要適時離開兩三秒扮作思考回望繼續談。」 (我覺得好唔尊重人lor)


Santino:「Send SMS的長度一定要比對方短。」 (咁大家只可覆: 好、唔好、乜嘢、係咁、有、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