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大家東京迪士尼遊記終於

 

在此簡介紹一下萬聖節的由來與習年的1031日是萬聖節前夜,英文寫作 Halloween,是 All Hallow Even 的縮寫,是指萬聖節(All Hallow's Day)的前夜萬聖夜的傳統活動 Trick or Treat 的由來有很多不同的說法,其中一個傳說是來自於愛爾蘭。相傳在古老的愛爾蘭,農夫們會在節慶的前一晚挨家挨戶的去收集金錢或交換食物,作為節慶的糧食。而這也意味著一種承諾的交換,他們深信這樣做會為彼此帶來好運。


 

東京迪士尼樂園共由七7個主題區域所組世界市探險樂西部樂動物天夢幻樂卡通明日樂。在萬聖月,南瓜、巫婆、橘色的裝置充滿著園區,當你走在園內,便會看到不論正門米奇花圃、世界市集一帶,以及灰姑娘城堡前,盡是南瓜擺設及南瓜米奇裝飾。

 

 

kWxsPplnKcUooxDZ1uKW6w.jpgc2XR2DWhI2hMDE.jMMABJw.jpgHpKAMoc.HKP7KIFLIhXXHA.jpgKkQtIjhoCpNAzn5zu4a4gg.jpg 
 

就可以看到許多迪士尼卡通人物在迎賓,大家要握機會拍照急不及待與我的相聚,來個擁抱,好幸福喔,小熊維尼那樣可愛樂園裡面,會發現好多小女孩都打扮成迪士尼童話的公主,不論是白雪公主,睡公主,灰姑娘,應有盡有,也扮得投入。

 
HDt9ciQPAoD5Qjw3mczb_g.jpg4GfazZAAZVbLhYGQrLcGFQ.jpg
 

 

這一天,我們玩了不少的遊戲,小小世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愛麗斯的午茶派對、白雪公主冒險旅程等等同行的好友受不了刺激性機動遊戲,所以沒有過山車,在這裡推薦三個老少咸宜的遊戲。

 

我的最愛,小熊維尼獵蜜記,坐上蜂蜜罐,隨著小熊維尼獵蜜去,走進百畝森林隨風穿梭,尋找蜂蜜吧!一路上蜂蜜罐可能遭到強風吹襲而失去方向,或胡蹦亂跳呢!這個比香港的好玩得多,隱藏的路軌,而且每個蜂蜜罐的路線會有少許不同,蜂蜜罐又會360度旋轉。完成獵蜜後,別錯過小熊維尼專賣店,店內充滿英國鄉村風格,四處都是維尼的可愛笑容,而天花板的橫樑上還寫著維尼和朋友們的口頭禪呢!

QwCsf4TVv3r67T6RmgtN5A.jpgLyQ1DVw_J8KEGnXOnt0X1g.jpg

 

怪獸公司「迷藏巡遊車」,毛毛為了博得阿Boo的歡笑,與其他怪獸在「怪獸電力公司」精心策劃了一場捉迷藏,不但有大家熟悉的阿Boo、毛毛與大眼仔,還有千奇百怪的怪獸東躲西藏。大堂牆上掛滿驚嚇專員的相片,真的很可愛。搭乘巡遊車,從怪獸公司前往城市的大街小巷,並以神奇電筒尋找四處躲藏的怪獸!我們在怪獸電力公司外遇上毛毛,他的毛毛超柔軟。

 

mGl1TD92eCzey_7ygnTSYg.jpgAUMvTQ3by745tDk7y9tu.g.jpg  YaeFAAtK9nT.DOo52xcvMg.jpgXVBGivCTtcsbLev_We1Jbg.jpgr.uWMMfXS1941LE5Fss5Dw.jpgUP36rb4wKcH8yVcvVc7AwQ.jpg.93JOjP14CLYhtxrhlgyWA.jpg2qNzXhkU.F.e77tUl.Z8.g.jpg  

 

幽靈公館,適逢萬聖節,整個公館充滿很多南瓜的擺設,部份場景會加插怪誕城的畫面,阿Jack Zero 把裡面佈置得充滿聖誕氣氛。坐上名為「惡運」的巡遊車,深入幽靈宅邸的旅程隨即展開。玄關、書房、音樂廳等一處處詭怪的地方,以及無數徘徊其中的幽靈,將在沿途考驗著你的膽量。眼睛會發出陰森光芒的肖像、自動彈奏起安魂曲的鋼琴等,各種不可思議的現象將接連發生。

  


來到迪士尼樂園,一定不能錯過各色各樣的歌舞及巡遊。提基神殿:史迪仔呈現「Aloha E Komo Mai!」,在夏威夷的鳥兒與花朵一同舉辦音樂會的提基神殿,到處貼滿了「尋找史迪仔」的海報,仔細一看,還有藍色的腳印不斷通往神殿裡去呢!史迪仔到底跑到那裡去呢?進到神殿,四隻從夏威夷飛來的鳥兒,為你獻上牠們的拿手好歌,在唱歌的同時,頑皮史迪仔就會亂入,最後音樂會在一片歡愉的氣氛下結束,是個可以讓你暫且休息的表演。

MNMd29wyt6t4M4cEwD4c0Q.jpg

 

萬聖節巡遊「Welcome to Spookyville歡迎來到幽靈村」,住在「萬聖街」的幽靈們要舉辦萬聖派對囉!收到邀請函的米奇與迪士尼卡通明星也會盛裝打扮,搭乘以「萬聖街」為設計靈感的花車來到會場。當遊行隊伍停下時,躲在花車上的萬聖幽靈們將隨即現身,並隨著明快的音樂與迪士尼卡通明星一同跳舞狂歡。遊客也可一同共舞,要開始跳那個擊掌舞,超棒的。

Sh6DetiKjTBCMPvsscRQaQ.jpg5feAxPA2knXRxPKijBrvxw.jpg9ERZnDhRcG20U7ftatKM3A.jpgKlX5whCPm8AG9a5XL2PH1g.jpg  

 

萬聖節煙花「Night High Halloween 萬聖高空夜」,五彩繽紛的煙火將伴隨著萬聖旋律點綴星空,最驚喜的是骷髏骨頭煙花吧!

 

kp_4UZWJlFiomZ8Q_dl0zA.jpgGJ8XEDc5yjnIzf46NIpLyg.jpg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夜光巡遊,因太累的,我們本已打消夜光巡遊的念頭,正在享用自助,原來巡遊會途經,太好!迪士尼卡通明星紛紛登場,燦爛的燈光、優美的迪士尼樂曲所帶來的夜間遊行,有小熊維尼花車。

[轉自 http://blog.udn.com/maggieshiba/5709948]

 

迪士尼樂園更設計出各種精美的萬聖節限定精品供大家購買,也有以南瓜米奇及幽靈等造型的特色美食可供享用。兩日的奇妙終於滿結束

 

C3MIGw.MehDaiunAL4DfyQ.jpg.wlmPS88KTN9zWn5rGfI5A.jpgVFdO6tUcPMfZGla0mji3pw.jpg8n5KO4cqj.1xEY5ISqFt4Q.jpgSCSPhFyaX8DWTjB9lfq4Hg.jpg

 

地址:東京都千葉縣浦安市舞濱 1-1

網址: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tdl/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