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相片,找到多商場聖誕裝飾,同大家分享。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星期一與友人到長洲探朋友輕輕鬆鬆過了一天。對長洲的印象,總離不開太平清醮搶包山或去 camp 的畫面,不知為何長洲有一份特別的感情。在長洲,少一點喧鬧點鄉走在大小街巷,更覺有股淡淡然的人情味。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日收到BlogYY的聖誕咭,好有心思,多謝YY

ZxkuGx6Ryz_I.gwXQUlVhQ.jpg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很高興收到BlogJaycee CHighwaystar Hikaru25的聖誕咭,還有Circle圓圈圈送贈的,多謝你們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個聖誕,時代廣場與LEGO 攜手舉辦LEGO 80周年慶典,於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和二樓大堂為您帶來「LEGO聖誕村」。聖誕村由11組各式LEGO主題房屋、火車、電車、花園等組件組成,還有更多新奇主題等大家親身探索。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連兩日的手作市集又嚟啦~

吸取上一次的經驗,為了避開人潮,決定星期天早一點去。規模相當大,有好多攤位每個攤位的人都會詳細介紹自家製的產品,產品種類繁多,有手飾、明信片、紙品、印章皮革製品、布袋、相機帶、T-shirt、手繪貼紙、自製公仔擺設、肥皂、環保衣物等。要讚一下大會的安排,攤位間的通道闊了,逛得舒適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Qrb9fmN7iBcmcPjxxgyuRQ.jpg  
[轉自www.xkb.com.au]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昨天去2nd interview,一對二,表現ok,無上一次咁緊張,而家等消息。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大家還記得我的其中一篇blog大阪日清即食麵發明記念按此溫)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做了written test 可用一個總結」,不提也罷

幸好昨天五時收到早前面試那間司的來電,邀請我2nd interview,太好了,但是星期一9am,我那有充足時間準備畢竟兩年多,要在一日catch up我的technical knowledge,沒可能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