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同家人去尖沙咀太平館食飯,假期最好先訂位。

 

太平館,老字號西餐廳,充滿懷舊風味,牆壁掛上不同時間太平館面貌的黑白照,仍然僱用一些年紀較大的伯伯當待應,還穿著懷舊待應制服呢!

來到太平館,當然不能不試招牌菜瑞士汁雞翼,另外也叫了燒乳鴿,瑞士汁炒牛河,芝士焗大蝦飯,還有梳乎厘。

瑞士汁炒牛河

看到油泛在河枌上,已覺很油膩,幸好吃下還未至於很滯,豉油汁均勻地分佈在每一條河粉上,吃下鹹度適中。

 

瑞士乳鴿

 

乳鴿,拌著瑞士和檸檬,乳鴿雖少,但多肉,而且肉質頗鮮嫩,外皮也燒得香脆。

 

7X8EDHyQ6hOqqfCI1fpBYw.jpg


瑞士汁雞翼

瑞士汁香甜,煮得入味,甜得來唔滯,雞翼也頗惹味。

 

BycRolaRnJ07.vowxxbmBA.jpg

 
芝士焗大蝦飯
 

賣相非常吸引,乾身,蝦不算鮮味,不過大大隻、爽口彈牙,芝士夠香。

 


焗梳乎厘

 

真係好~~ ! 外層微脆,內裡軟滑,如果甜度可以加重少許,我更喜歡。

 

 

整體上驚喜唔大,食物資素不錯,但價錢定得有點過高,而且份量偏少,結論就是試一次便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