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1.JPGIMG_0622  

 

啱啱收到「細味公平-咖啡禮盒」,唔知好唔好飲呢?

 

細味公平咖啡以100%高品質Arabica 公平貿易咖啡豆製成,不但以有機方法種植,更在香港新鮮焙炒。

 

公平棧是由佩鳳和兩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於2004年成立,是香港、中國及台灣第一家公平貿易的社會企業。佩鳳曾於樂施會和綠色和平工作,清楚看到不公平的貿易為世界帶來的貧窮和環境惡化等問題。就這樣,她決定經營一間有良心,可持續發展的社企,希望在大企業主導的社會,找到一條出路。同年,香港第一個公平貿易品牌「細味公平」誕生了。

 

「細味公平」是公平棧建立的一個公平貿易品牌,推出的飲品和食品,均以:公平貿易、有機原材料、本地生產、好味、新鮮、無添加為重點。公平棧是一家自負盈虧的香港社會企業。我們希望透過推廣公平貿易及有機食品,保護大自然和減少貧窮,並讓大眾細味良心消費的意義。

  

www.fairtasteshop.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