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水舞間》The House of Dancing Water的朋友,都說好好睇,今次來澳門要看看。劇院大門有一幅巨型畫作的投影,很美啊!

我們的套票是包了《水舞間》的票,最便宜那種,坐在最高的一排。我和朋友都很喜歡坐在最後一排,坐得遠,居高臨下,看得清晰,因為舞台背景有立體效果。場內說了可以拍照,但禁止使用閃光燈拍照,不可攝錄。


舞台比我想像中小,但舞台設計也很吸引,地面、海洋不斷交替出現,還會不時升起一些大型道具,再配合燈光效果,有趣又奇妙。演員精采的跳躍、翻騰和跳水的動作,配合美妙的音樂和燈光,精彩!


7t2uiihE0dal7QQoiVDxYA.jpgHcVIWLbvGR4DqWe4KTbRqA.jpgPbIo2Wvyn5nCZOC6pttTwQ.jpg     
 
大約去看之前抱著太大的期望,所以,看了有些失望。舞台設計精妙,演員表演落力,但可能我們被竉壞了,看得精彩的表演太多,最大的問題是,我真是看不懂內容。只知是個愛情故事,大概是一個漁夫忽然被巨浪捲入了另一個時空,遇上了一個年青人,後來年青人遇上了美麗的公主,兩人一見鍾情,墮入愛河。當然少不了毒王后,漁夫與年青人聯手,展開營救公主的驚險旅程...

 

最深刻的一幕,亦是最令人摸不著頭腦的,演出者駕駛電單車,做出多個高難度動作,勁!

 

T6uKqCsunA20ne3x5fe0jw.jpgAmlop9emYGijJx_r6vJNDQ.jpgrEFnjQ7C.HtdRSZ25ozGyg.jpg

 
看完後,我腦海中浮現了幾個問題,點解個舞台可以隱藏多大型設備?點解只用幾秒的時間就能把舞台由充滿水變成完全沒有水的?點解燈光上可以做到接近完美的效果...如有機會作內部參觀,了解一下各式機關的運作就好了。

 

不抱太大期望的話,去看看也無妨,舞台設計精妙,演員表演落力。去澳門,不只是賭錢,也可以做做別的事情,對不對?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