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中,和朋友一起在大坑PizzaZaZa吃晚餐,預祝聖誕,店是朋友選的,聽聞口碑不錯,來個意大利之夜。

 

這間小店設30個座位,一定要預,雖然面積不大,但位置不會太窄白色的牆身配上歐式風格設計,樓底很高,給人型格與摩登的感覺。餐廳的盡頭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廚房裡面的情況,感覺舒服自在,大家坐在一起,隨意聊聊,極度寫意。


一坐下來,侍應會介紹當日的廚師推介(是menu沒有的菜),細心俾個掛勾我們掛手,好貼心的服務!

 

他們的麵包籃不是免費的,每份$5,我們4人點了兩份。麵包是自家製的,有Foccasia (軟麵包)Grissini (長條麵飽)Rosemary Bread (香草包) ,配上3種沾醬,分別是油醋香草醬及一個微辣的蕃茄醬。麵包是暖暖的,好好吃,還是用油醋來配是最好了。  

   
u8PNcn6ta7jsCGq.SEHRYg.jpg

頭盤,
意大利火腿(Parma ham with melon) yum yum火腿甜甜的哈密瓜是絕配。oJtN7g0GMJSe6R7KLAbB3Q.jpg

 

酒煮蜆,廚師推介之一,蜆只以白酒和歐芹煮好便上桌,蜆肉好大有鮮味,一隻接一隻地吃,根本停不了

Gk.ca0kV95vzWDCvnC_5Rg.jpg

 

餐廳特意訂造Wood-stone焗爐以焗製薄餅,造出鬆脆的餅底。我們點了牛肝菌水牛芝士全麥薄餅,侍應拿出刨芝士的工具,再拿出一大件芝士即場表演刨芝士,芝士香濃,加埋香脆全麥餅底,麥香 +  菌香 + 芝香 = 頂級享受。
8rU1NnA6iw_Zwsez2ZACSg.jpg

大閘蟹粉扁意粉,夠晒Fusion,也是廚師推介,每碟用上三隻大閘蟹。看上去一點也不吸引,但一吃之下是「啖啖蟹粉」,鮮味就會爆發出來,自家製的麵條弄得不錯,鮮味無比。雖略嫌份量不多,4個人每人也只分得一小撮而已,不過還是淺嘗為佳,怕吃得多會膩。

MoXLgwbHcUo9JGTlXBqs_Q.jpg


女孩子都愛甜品,我們點了menu中全部的甜品(其實只有4) Tiramisu,好香好滑,入口溶,用「輕」去形容,芝士軟滑,咖啡酒香唔會太濃,太好味。 
6iPXzN_2F0qPkKAw9PHNXg.jpg

雲喱拿雪糕配香滑濃縮咖啡,靈魂來自香味撲鼻的咖啡,在冰凍的雪糕球上淋上咖啡,一口雪糕,有雙重感受,好特別。

暖朱古力撻配雜錦草梅,有失望,其實都幾好食,甜度適中,朱古力味香濃,但相對其他的甜品,輸咗!w_pgw4aiwqu.FgTUe.emtg.jpg

Churros with chestnut puree & chocolate sauce  
肉桂脆配栗子蓉及朱古力汁,是我們整晚最欣賞的菜式,非常出色,炸好的Churros灑上糖跟肉桂粉,中間再放栗子蓉,栗子蓉香濃滑,好美味。

是日晚餐雖然有點貴,每人$375,但食物整體的水準好好,只可偶然一試。他們大部份的食材都是源自意大利,用上品質佳的食物,更有自家製的麵包和麵條。除了食物值得一大讚之外服務也是我十分欣賞的他們非常有誠意地推薦和解釋他們的菜式照顧客人也是非常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