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姊妹聚,決定打邊爐,朋友說新星網上評語不俗,便試一試。我們本來想訂位,但要8位以上才可訂位,唯有等,我們等了半小時。

 

$108任飲任食(限2小時),不包括湯底、上櫃小食費(那碟花生)和醬油費。原來醬油費真的只包鼓油,不可「混醬」,如果想加蒜、辣椒、沙爹醬等配料,要加錢,是每碟計。我打邊爐時多數不蘸醬油戓醬料,吃其鮮味,但不包醬料就有點兒那個。

 

$88湯底套餐湯底+小食+飲品,我們選了鴛鴦湯底荽皮蛋和沙爹海哲燻蹄鹹檸七。不是任飲的嗎,但只有百事、七喜、 啤 blue ice

 

今次打邊爐,我覺得一般。

肥牛:肥肉和肉的比例差不多是2:1,這麼肥,怎

ok

蝦:不錯,夠新鮮。
芝心丸:味道不錯
香草腸仔:好味,唯一值得推介

炸魚皮:酥脆
生根、芝士腸、丸、菜、芋絲等等,一般。

 

還有多款付費食品可供選擇,響鈴、珊瑚蚌、精選肥牛等等,豐儉由人。

三個人,埋單每位$165。服務方面,都是一般。不知是否那湯底有添加味精,
常口,我不斷飲七喜,最後還要了一水。我和朋友在回家,忍不住跑進便利店買支茶解

 

總括來說,我不會再去打邊爐,坦白說,價錢便較好,大有人在。若多付數十元,可以有好的選擇,舒適的地方。

EI9FBvOgp2O7r_j5TNxzC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